close

前陣子溜小孩無意間來到麟光站附近,發現這間好強的燒臘店~

香濱燒臘,店址是和平東路三段393號

IMG_1832.JPG

 

店門外還寫著:台北最有味道的大排檔~

IMG_1834.JPG  

這架勢...我們就是挑釁不得。他都這樣說了,當然要吃吃看

(結果太好吃,吃到一半才想到忘了拍照XD)

 

他真的算很有味道,燒臘飯我喜歡有濃濃的淋汁、鹹甜兼顧、還要略帶中藥味(不能只是滷肉湯)、重點是要夠鹹

光淋汁的部分就完全符合~太完美!

這種就是不用給我主菜我就可以吃掉一整盤了~

個人覺得有勝過鳳城燒臘耶~好港!

IMG_1837.JPG

 

再來就是烤鴨~一定要皮脆,醃香到骨子裡,不能沒味道~

香濱的烤鴨也是很夠鹹,且骨頭的部分香料味有進去~真棒!

但真的不用另點一盤~因為滷汁太夠味,飯會不夠啦~~

IMG_1836.JPG  

 

畢竟我跟洪先生太會吃,到香港吃燒臘飯的規格,就是各點各的雙拼,

然後另外再點一盤鴨~多海!

IMG_1835.JPG  

 

另外還有一個點,就是以我們家洪比比的歪嘴雞程度來看,

比比照慣例一定先說他不吃,然後吃了一口,就說:媽媽我以後每天每天你都要給我吃這個

是不是就知道有多棒了呢~

想當初比比在香港時超賞臉的,還會說"我愛大家樂"

就知道它也是吃重鹹的燒臘老饕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love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