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比比要適應入學生活~調整作息中

所以晚上吃飯也不敢跑太遠

隨便在市區看到路邊的大店就停車go了~這是老公才有的勇氣

我無法隨便決定餐廳

 

乍看這三國演義(在市民大道旁) 很像台中到處林立的大餐廳

IMG_0434.JPG 

他的新跟大,對於我這種只是晚餐覓食的人是不會想走進去的那種

我很怕嶄新裝潢、菜色普通、價格變相高昂的店

但總之~今天就嚐新嚐新囉~

(我突然有個靈感,覺得它跟蜀山饌風格好像喔~)

 

我們沒有點店家的招牌烤魚~在座的每桌都有點喔

說是諸葛亮廣為推行的軍中勞軍菜~怎能不吃吃呢 (你腦中跟我一樣想的是金城武吧)

IMG_0435.JPG 

畢竟帶個小孩,我再想吃辣都要為他著想~一大條魚兩個人吃,下次吧

所以水煮魚 bye bye(太辣、人太少)、水煮牛柳bye bye(老公不吃牛)

在整間店都是花椒的味道~

真的會讓你想隨便點個水煮什麼的來吃吃~椒湯田雞也行!!

結果我們隨便點兩樣菜而已~沒想到還真好吃耶

 

宮保雞丁  NT200多吧~

IMG_0440.JPG 

他的宮保雞丁強!! 好酥喔~又甜甜的,這種過油後汁收很乾的,我愛!! 

 

回鍋肉 NT200

IMG_0438.JPG 

也好吃耶,有辣 (應該說有辣的都好吃~但那個滑蛋蝦仁就免了吧~蝦仁有漂白味!!)

 

滑蛋蝦仁 NT180  蛋ok, 蝦仁中看不中吃

IMG_0447.JPG 

 

看了別桌吃麻辣鍋~特別在它的方鍋吧~且好香,我都要哭了

下次要找人來一起吃囉~人多真的好叫菜

且結帳看帳單才知道,晚餐麻辣鍋三人套餐只要999~很強耶

中午麻辣鍋竟也只要299吃到飽~ 再度哭泣~早知就吃鍋了 (還說要顧到小孩~)

 

總之整間店很厲害,菜單的價位標準我還沒摸透

我不懂為何腸旺只要NT180,而魚香烘蛋則是NT220~

小炒類的都不貴~大菜魚類的就比較貴

水煮牛也只要NT280~可接受

姐妹們~下次有空一起囉

 

三國演義 @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  02-8772 3475

http://www.sgyy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nowlove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