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QQ早上call醒我~約吃早餐囉!

人生中幸好有她,不然這個行程大概到我80歲還無法完成~

最重要的是,幸好有她先去排隊~那人潮真是排好大阿~

沒在現場見識過是不會有感覺的

(敝人在下的老公就是如此,某拜六早上睡不著6點晃去排隊,才知道我形容的排隊陣仗是真嚇人)

IMG_1593.JPG  

這只是平日上午排隊的一小撮人龍而已喔,據說假日早上六點,是整場排一圈~

是說店家動作挺快,所以等待時間是可接受的~

 

由於我遲到+食慾不振,因此先請QQ幫我隨便點個蛋餅豆漿(我怎知排隊人潮是那樣XD)

IMG_1587.JPG  

 

但阜杭豆漿出名的就是他的厚燒餅蛋,報章雜誌非凡新聞等常見它報導

我竟只點了蛋餅,原以為我會後悔至死的,畢竟回頭看那繼續排隊的人龍....

只是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~皮薄但味夠~真的是嘴巴眼睛不一樣,

我有回味至今喔(是我心中的第一名~)     加上它的冰豆漿超甜,冰冰的喝很和我的意~

 

QQ則是理所當然的點了招牌的厚燒餅蛋,

IMG_1586.JPG

阜杭的厚燒餅厲害在它獨特的碳烤風味之外,表面那薄薄的一層糖~大口咀嚼時可感受到微甜的滋味

 

IMG_1588.JPG  

是說我跟QQ的另一個結論是:它家的蔥蛋真好吃~夠鹹,是少不了的配角,

蔥蛋幫燒餅大大加了分~蛋餅也是因為如此才好吃

 

在立刻嗑完蛋餅豆漿後,我承認我又起身排了第二次隊~

畢竟我只點了蛋餅阿,怎可不點厚燒餅蛋~就算吞不下我也要帶回家

(可怕的是吞下了吧...)

IMG_1594.JPG  

於是跟QQ又玩了起來,過程中QQ也很可怕的掙扎要不要點碗鹹豆漿...

 

聽說他鹹豆漿很厲害,

因此...說真的,這就像是當年在排Mr.Donuts,

無論你多不想吃,當你排了2個鐘頭後,一定是30個的規格帶走!

總之,我要說的是,幸好我們有點鹹豆漿~~~

IMG_1602.JPG  

 

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鹹豆漿了,基本上它算是一碗好喝的湯吧~

不像一般鹹豆漿用醋將豆花與湯分離~只有辣菜埔的辣與醋酸味

阜杭的鹹豆漿像是一碗淡醬油湯+蒸蛋~鹹鹹且清甜的湯頭,喝了不會膩

讓已經各喝了一碗甜豆漿的我們,"速了了"

IMG_1589.JPG  

這真是個太完美的句點啦~讓我早起肚子餓時~會魂牽夢縈的早餐

下次早起出發吧~

 

PS怎麼走~

它就在華山市場的2樓~搭捷運板南線坐到善導寺站~5號出口爬上2樓就是了

市場據說整修過,座位很乾淨~是個小吃街的規格,但禁帶外食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love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