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到飯友,其實沒甚麼特別的~不就小孩子吃飯愛加的三島香鬆ㄇ!!

在我們家,我們都叫它"撒撒"~從比比小時候吃飯就讓它自己撒的這類東西~

有百貨公司買的湯瑪士撒撒,或外婆從日本帶回來的鮭魚撒撒(大人就吃哇沙米的撒撒...有陣子我也好迷戀!!)

 

所以當遇到Kitty飯友的時候,理應沒甚麼好驚奇的!! 錯!!!!!

畢竟,因為我們家的是堂堂小男孩阿~小隊長真的很愛用Kitty誘惑他耶!

繼小鳥入厝的Kitty泡泡糖給水器組之後,

這次小隊長從曼谷帶回的比比小禮物,竟是Kitty撒撒!!

IMG_5688.JPG 

 

隔天,在家決定打開它們要當做每天"粗用"的撒撒的時候~為媽的我整個大瘋狂~~

因為~~媽呀,竟然五個色系~每個顏色的圖案都不一樣!!

IMG_5692.JPG 

 

通常一包卡通圖案的飯友都會有多種口味!! 這Kitty的口味我都好喜歡喲~(管它比比喜不喜歡!!)

Kitty飯友看圖說故事的話,它有5種類20袋,

有:塔拉扣(我猜是魚卵之類的)、卡次偶(我想是鰹魚之類的)、塔媽釦(雞蛋啦)、沙給(鮭魚嗎??)、跟ㄋㄡ里(海苔)~~

你看他這圖示~看起來多好吃呀!!

 IMG_5689.JPG

 且包裝上還註明每個口味的營養成分~

IMG_5690.JPG

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,重點是接下來~~

 

接著,當我興奮地拿起五色各一包拍照留念的時候~媽呀~背面的圖案也都不同啊

 IMG_5694.JPG

 

之後,我就崩潰了~~因為我發現,原來5種類20袋,每包圖案都不同!!!

IMG_5709.JPG

 IMG_5711.JPG IMG_5713.JPGIMG_5716.JPG

IMG_5718.JPG 

當然,每包的背面圖案也不同....

IMG_5710.JPGIMG_5712.JPG  IMG_5714.JPG 

 

(事後冷靜的想,湯瑪士也是如此,麵包超人也是如此,為何我現在才崩潰...)

畢竟Kitty是我這年紀的少女(哎呀,對啦!少女!!) 年少的夢幻理想~~

所以這撒撒...是不是該每個包裝袋都洗乾淨留下來呀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love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