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老公又跑去吃了~和也涮涮屋!! 覺得該趕快跟大家推薦一下以免忘了!!

 

這是小隊長發現的頂級平價日式涮涮鍋!

說它頂級,是因為相較於一般小火鍋與涮涮鍋店,那種一人一鍋的!!

說它平價,是相較於聚北海道涮涮鍋或紗舞縭之類的...還有那種一人一鍋的

 

總之,繼水舞之後,又一值得三不五時就去吃吃的好火鍋!!

湯頭醇,菜盤正,肉片上等,醬料優,燈光美,氣氛佳~~

要是以小隊長低調享受人生的風格,這間店應該是不會曝光的~

但由於我們提醒她,要是沒人支持,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?

小隊長馬上逼迫小鳥請Wxlker雜誌即刻給它過來報導!!

 

正經來說,和也是間巷弄內的精緻火鍋店,裝潢高雅舒適,

保證是你經過會考量是不是很貴,而沒有進去的一間店!!

但你一定會錯過,因為它的昆布湯底梅花豬,只要220元且不加服務費~

這年頭,錢在響涮涮鍋都要一鍋200了~你說它是不是很平價!!

此外,更值得推薦的是小海陸鍋,與梅花豬一樣份量的肉盤,再加一盤迷你海鮮(還可任選三樣),

竟然只要290大洋(還是260啊~誰來幫我確定一下?)

清甜的日式昆布湯底(其實它還有很多鍋底,但sorry~我永遠推崇原味昆布,因為我要吃最後的蛋花冬粉跟把湯喝光光啦!!)

煮到最後湯超甜~小隊長很誇張,都會把玉米徒手播成一粒粒,然後丟白飯下去煮黃金稀飯~

老闆每次都問她,妳是帶玉米罐頭進來嗎?

而說到偷帶~sorry了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得自備芝麻醬~愛好芝麻醬的貧又啊,我想老闆人那麼好,也許你可以存在店裡...

不過雖沒有芝麻醬,店裡的醬油也是很可貴的日式淡醬油,沒有台式醬油的臭豆味,

加入蘿蔔泥、生辣椒(它辣椒沒有很辣,要加多一點)跟蔥花~沾什麼都好吃!!

 (若你是非沙茶醬不吃的那一族~那....就自動略過好了...)

 

anyway~大推薦的一個最重點步驟~

老闆會提供類似橘汁的飲料,請先至醬料區拿點新鮮桔子,要擠喔,然後丟進飲料內~

(老闆不要恨我,桔子應該是好心要給人家到醬汁裡的,但~小隊長教的啊,真的加了之後超好喝啦!)

 

IMG_4450.JPG

有隱約瞄到菜單的價味嗎?沒去吃真的是可惜了你!!

 

IMG_4453.JPG

IMG_4454.JPG

這就是上面傳授撇步的好飲料~看到瓶子裡飄浮的桔子嗎?經驗值3-4個半粒最讚了~

 

IMG_4455.JPG  IMG_4463.JPG

這裡很適合帶小孩來喔~比比都快把店裡的流蘇格間給拆了~老闆鄧都沒鄧他一眼!!

 

IMG_4468.JPG

嘿嘿~我為愛有附蛋的涮涮鍋了~我愛窩蛋醬拌冬粉!! 我骨子裡還是道地的台灣客!!

 

IMG_4469.JPG

牛五花好正!!但相信我,豬梅花更正~豬梅花讓湯頭甜到不小心會把舌頭吞下去的程度!!讓愛吃牛的我們,很難選~

DSCF3429.JPG

IMG_4473.JPG

sorry~這是凱特生日的祝賀品~我們私渡的!!請大家不要學!!當天當然還有芝麻醬~但老闆還是沒瞪我們!!

 

IMG_4481.JPG

遠方的就是低調的老闆,低調到我們會自己不好意思的那種~

 

DSCF3414.JPG

如果你也是氣溫一降就想吃火鍋~或習慣性的以肉跟菜為主食者~應該會跟我們一樣,周周報到~

 

DSCF3422.JPG      

比比好愛吃火鍋~都搶著要丟菜~我知道這很危險,俺有好好教他說會燙到啦~

 

DSCF3434.JPG

常常每次下班要和人約吃飯~臨時想不到吃啥ㄇ?

相信我!!這絕對是一個好吃好聊的好地方!!

 

交通方面:我們都是做到板南線永春站   4號出口

唉呀~發現它有部落格~雖然內容不多,但可上去看一下地圖~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kazuya-shabu/

 

和也的資訊:

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5巷12號

02-272782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love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