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小隊長要去東京耶~我很用心的貼了我的請求清單~

請幫我買這些吧~能踏上東京隨便買買真是好幸福~~雖然你們是去爬山的!!哈

(sorry都是跟網友借圖,開完清單我就會刪掉囉~~)

RHOTO樂敦的vita 40a

ROHTO40a.jpg 

小護士藍色AD止癢霜

小護士AD止癢霜.jpg 

樂敦 養潤水

樂敦 養潤水.jpg 

 

看不到牌子的液體絆創膏   但我覺得那跟手指還滿好認的~哈 好醜

(沒買到就算了~還是要印出來拿給老闆比較快??)

 液體絆創膏.jpg

至於洗眼液呢~

我找了很不賴的兩瓶,小林的好像很不賴,先看到就先買吧~~

  小林洗眼液.jpg 洗眼液.JPG

另外啊~這個田邊胃散~我不知道日本找不找的到~特色是顆粒的胃散

我只找的到台灣現在包裝的圖片~我很想要日本原裝的~有的話請幫我帶個四五盒~可以ㄇ

雖然我覺找到的機會可能不高啦~ 

田邊胃藥.jpg 

 

以上~小隊友真好心之購物清單~~大愛心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love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