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189.JPG

 

比比從小什麼都拿來玩~ 也許是我們大人沒教好

所以很多應該是屬於教具的東西,也都被當玩具

光是蠟筆、色筆,加起來至少有玩掉十盒有....

如果真的拿來畫畫,也是塗鴉型的黑人半夜捉烏鴉那種(把紙塗到滿)

 

而這一天~

比比拿著色筆請我幫他畫Mega Pink(五色超人中的粉紅色超人)

我說媽媽不會阿(家裡會畫出具體圖像的是爸爸)~

我就建議比比自己畫阿~開始引導他:粉紅超人的頭、是不是還有身體、還有手、手上還有劍...

他就畫出這張有著頭手腳身體的巨作了~超棒!! 我可是一筆都沒幫他喔

(媽媽都愛炫耀~雖然別家孩子可能已經在畫水彩了...呵呵)

 

 IMG_9187.JPG 

 

原本我幫他記錄主題的文字下面沒有畫線~小少爺他還拿過去補充,覺得這裡要畫底線

IMG_9185.JPG

 

後來他還想畫~我就把他的水杯拿給他,請她畫一個杯子~

少爺他還真的畫出來耶~先畫出圓柱型的杯身~我則提醒他是不是還有這個握把耳朵

將將~ 好可愛的杯子喔

IMG_9188.JPG

比比堅持說杯子中間的紅色圖案~是魚

(我剛忘記了,又叫他來問說:是草莓還是愛心呢~他很小聲的說,是魚~對!! 當時她說的時候我也笑了)

後來我做自己的事~他又繼續上色喔

IMG_9191.JPG

 

就畫出這個超可愛的杯子了~比它媽還有天份耶!! 超可愛的!!

IMG_9197.JPG

 

我不確定我會留住這兩張畫(我剛已經再找了~我弄丟東西100分阿)~

所以我知道我要趕快拍照並寫下來以記得這一刻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love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